我要和你一起世界巡游,做世界第一反派
AO3 id:saiyan07

【黄翔】灵魂互换三十天 16-17

16

轮回的比赛时间安排在下午五点,黄少天大半天都泡在训练室里,三点多被江波涛叫去集合。

这时候蓝雨的比赛已经打完了,黄少天坐在去场馆的大巴上偷偷看积分榜,蓝雨果然赢了,现在蓝雨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暂位积分榜第一。

黄少天松了口气,感叹自己真是忠心耿耿,身在曹营心在汉。

蓝雨获胜,孙翔熬过一关,现在压力来到了黄少天这边。

大考当前,黄少天还挺紧张,他没点开蓝雨获胜的新闻仔细看,退出去继续背地图数据去了。

也幸好没仔细看。

现在网上热议“黄少天转型”,配图是“黄少天”赛后捂嘴憋笑的照片和空白一片的公共频道截图,新闻内容引用的是“黄少天”赛后发布会的采访回答。

是的,孙翔竟然底气十足参加了蓝雨赛后发布会。

并且在赛后发布会上语出惊人:“就普通转型嘛,玩了这么久剑客想换个玩法呗,要是哪一天我换职业了你们也别太惊讶。算了,不多说了,说话没意思。”

全场哗然。

后来还是喻文州努力把场圆了回来,回宿舍的路上,喻文州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问他:“你讲嘅系真嘅咩?”

孙翔:“……啊?”


孙翔根本不知道喻文州在问什么!

他找了个理由说自己要去买饮料,飞快逃离了喻文州身边,跑出老远还是心脏狂跳,都要有心理阴影了,一听到广东话就紧张,看来以后必须避免跟蓝雨任何人独处。

孙翔不敢太快回俱乐部,无所事事地在附近超市转了几圈,真的买了零食饮料,这是孙翔以前绝对不会做的事。

他以前相当注意饮食,很少在非饭点儿吃东西。

但现在就不一样了,他在黄少天的身上感受到了吃零食的快乐!

孙翔必须承认,黄少天体质真的强,怎么吃都不会胖,体脂率也十分稳定,大概广东人的消化系统真的跟普通人不是同一种构造。

孙翔美滋滋地买了一大堆高热量甜食回去,回到俱乐部已经不早了,进了宿舍大厅发现蓝雨大半个队都凑在沙发上看比赛。

孙翔往LED屏幕上一瞥,心里咯噔一下,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屏幕上直播的是轮回和临海的比赛,刚好打完擂台赛,正要进入团队赛准备阶段。

孙翔一直记着轮回的比赛时间表,但蓝雨赢了之后他的精神完全放松,没注意看时间,彻底把轮回的比赛给忘了。

孙翔手忙脚乱掏出手机查轮回的出场安排,发现一叶之秋已经出过场了,打了一场个人赛,是第一个上场的,轻松虐了对方毫无经验的一个年轻队员。孙翔又看了看擂台赛安排,擂台一位竟然是周泽楷,周泽楷几乎一挑三,最后留了个半血让杜明收割了。

截至目前,轮回当局比赛全胜,积五分,如果团队赛继续获胜,这场就能打出个漂亮的10比0。

孙翔沉思了一会,耳边突然传来几声爆笑,他抬起头,发现团队赛已经开始了,双方已经读图完毕。

孙翔愣了两秒才明白蓝雨队友们到底在爆笑什么。

只见公共频道里赫然一行字。

一叶之秋:[562,1094]来啊弟弟

 

17

如果是夜雨声烦在公共频道里这么说话,大家都能做到视而不见,但现在换成一叶之秋,大家全都不淡定了。

黄少天这一招效果拔群,不光激怒了临海的选手,也弄懵了轮回的队友。

轮回团队频道里。

一枪穿云:。

黄少天全当没看见,屏幕里一叶之秋抱着却邪缩在掩体的死角里,一叶之秋的操作者精神抖擞地敲键盘扣字,公共频道里一条一条消息源源不断往上蹦。

宋晓:“孙翔跟谁学的这招啊,真毒。”

郑轩:“……有点眼熟。”

喻文州感叹:“孙翔长大了。”

真·孙翔:“……”

在黄少天毫无节制的文字攻击下,临海果然没耐住性子,离开掩体开始在地图内四处游走。这张地图是轮回选的,地图内有好几处随机陷阱。黄少天已经把所有随机点都背了下来,他操纵一叶之秋脱离大部队,一边继续公共频道打字,一边小范围测试了几个随机位置。每确定一个陷阱,就在轮回团队频道里留个坐标。

轮回其他人也在扫图,队形没有太散,很快在地图中心位置正面遭遇临海。

孙翔拍着沙发背嚷嚷:“直接上!”

如他所愿,一枪穿云一个前突扩大射程范围,举枪速射加乱射,临海立刻散开队形规避伤害。

面对四散的对手,一枪穿云目的明确,毫不犹豫直奔临海牧师,打法极其简单粗暴,起手一个浮空弹送对方上天,赶在对方解控之前,依靠操作碾压,十几连押枪试图把人彻底推到临海阵型之外。

临海哪里敢让自家牧师在枪王手里落单,就算不想正面冲突也已经别无选择,只能全力反扑保奶,救援路上有两人被轮回拦截,另两人勉强突破封堵,手里所有技能全部锁定一枪穿云。

眼下一枪穿云最好的选择就是躲避技能,结束押枪。

所有人都以为临海牧师可以喘口气了,但就在这时,轮回团队频道里突然蹦出一个坐标。

一叶之秋:[435,618]拉过来

这个坐标距离一枪穿云所在位置极近,十五个身位格以内,一枪穿云没有迟疑,踏射加膝撞果断把对方牧师送到坐标方向。

幸运的临海牧师还在僵直中没回过神来,屏幕里银光一闪,一叶之秋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

刚从一枪穿云手里飞出来就被一叶之秋接管。

一叶之秋下手毫不留情面,龙牙落花掌天击圆舞棍,三个炫纹贴身发射,再接一个普攻打出无属性加速炫纹,一套连击行云流水毫无破绽,最后矛尖一抖,隐约有寒光自矛尖炸开。

孙翔一看就知道黄少天要用豪龙破军,急得猛踢沙发:“我靠不行!”

果然,在豪龙破军技能特效释放到一半的时候,对方抓住控制失效的空挡迅速侧滚,但几乎同一时刻,豪龙破军强制取消,一叶之秋似乎早就算准了对方会躲开这次攻击,甚至连对方翻滚的方向都猜中了,立刻炫纹加速近身,起手就是70级大技能伏龙翔天,一圈气浪以一叶之秋为圆心骤然炸开,在对方被冲撞到半空的时候,一记强龙压又给人摁回了地面上。

临海牧师直直坠地,地面轰然爆裂,落地的坐标正是[435,618],地图随机陷阱被触发。

孙翔一拍沙发:“漂亮!”

他的反应放在此刻并不算特别突兀,此时整个蓝雨大厅一片感叹,李远抱头:“阴险啊!”

屏幕上挨了一记陷阱爆炸的牧师只剩四分之一血量,但爆炸引发的烟雾阻碍了视线,一叶之秋并未冲进烟雾中,却邪一转,直接一记风卷流云,烟雾随着技能气流翻滚,恰好暴露出被遮蔽的可怜牧师。

孙翔:“一枪!”

跟他话音同时响起的是一枪穿云巴雷特狙击的枪声,精准爆头,开场七分钟,临海失去了牧师。直播屏幕被666刷到一片花白。

孙翔握拳,yes!

郑轩回头默默打量了他一会:“黄少,行家啊。”


tbc

评论(93)
热度(126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