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一起世界巡游,做世界第一反派
AO3 id:saiyan07

【黄翔】灵魂互换三十天 20

20

黄少天一边打嗝一边往健身房走。

他依旧不懂,区区半只炸鸡,至于这么大惊失色吗?还得举铁与之对抗?黄少天并不能完全理解孙翔,但他是真的害怕一觉醒来联盟新闻app头条是“breaking!点击就看黄少天潮流新发型!”

听电话里孙翔的语气和态度,他相信孙翔真能干出这种事,那“黄少天”这人可就真混不下去了,永远不要换回来算了。

为了以后能继续抬头挺胸在联盟里做人,黄少天只好答应孙翔去健身房。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来轮回健身房,其实联盟里配备健身房的俱乐部不在少数,但真正发挥价值的少之又少,这是个人偏好决定的,比如黄少天,十几岁的时候别人去操场踢球,他翻墙出去打游戏,在运动和游戏的二选一中他根本不带犹豫的,而且一直身体健康身材稳定,当然不会主动来健身房这种地方。

不提也罢,现在也算是为生活低头了。

黄少天磨磨蹭蹭,好不容易走到健身房门口,健身房里所有灯都开着,黄少天一进门,发现竟然还有别人,定睛一看,周泽楷。

轮回真是魔窟啊!一个个都要靠卖身过活吗!

黄少天远远跟周泽楷打了个招呼,拖着沉重的步伐站上跑步机,拍了一张照片发给孙翔证明自己已经到达任务地点了。

孙翔:开视频

黄少天:我靠要不要这么严格啊这位朋友!

孙翔:不然怎么证明你没有偷懒啊!

黄少天: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头在你手里你看我敢偷懒吗!

孙翔沉思一会儿,勉强信了。

孙翔:好吧,加油!

孙翔:我去吃芒果捞了ヾ(◍°∇°◍)ノ゙

黄少天:禽兽啊!!!!!!!!!!

 

黄少天开始跑步。

跑着跑着太无聊了,想起来今天蓝雨比赛视频还没看,虽然知道赢了,但不知道具体是怎么赢的。

黄少天把录像找出来,一边跑步一边看,刚看了两分钟就后悔了,面对这样狂野的团队赛,他根本无法保持呼吸稳定,分分钟跑岔气,后来干脆不跑了,一屁股坐在跑步机边缘专心看录像,看完心都凉了,又赶紧去看相关新闻,看数据评分,看赛后解析,看完想用冰雨自杀。

但乐观的黄少天立刻摇头推翻了这个想法:不行不行,不能冲动,往好了想,起码蓝雨赢了!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而悲观的黄少天也并没有被打败: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爱岗敬业!蓝雨赢了又怎样!你不也还是只能给轮回打比赛吗!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仰面横躺在跑步机上,一动不动,被掏空。

周泽楷恰好路过,疑惑地看了看他。

黄少天转动目光,跟周泽楷对视了一下。

周泽楷整个人湿漉漉的,头发滴着水,黄少天眨眨眼睛,猛地想起来自己还有任务要做!

但他现在根本没心情继续做任务!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周泽楷你先别走,帮个忙!”


黄少天开始四处寻觅,嘴里喋喋不休。

“我就应该呆宿舍里揪着他复盘我出来跑什么步啊我……”

黄少天盯上了墙边的饮品柜,立刻跑去拿了瓶水,拧开盖就往头上倒,倒了大半瓶,湿哒哒地跑回来一把揪住了周泽楷。

周泽楷惊吓地往旁边一缩。

“帮个忙帮个忙。”黄少天低头摁出手机前置摄像头,举起来对着自己。

周泽楷一脸局促,也被框进了镜头,黄少天开始录像:“怕你不信我拍个视频给你总可以了吧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认真地完成任务了跑步跑了大概一个小时吧周泽楷也一直在可以帮我作证是吧周泽楷?”说完用手肘捅了捅周泽楷的肚子。

周泽楷只能点头。

“你看我没骗你吧我真的特别认真特别努力特别积极地配合你了所以你也对我好一点啊!”

其实黄少天一撒谎语速就尤其快,只不过很少有人知道。类似的事他以前也干过,所以此时操作起来格外熟练,并没觉得哪里不妥,当时配合他演戏的人是喻文州。

黄少天满意地结束了录像,转手发给了孙翔。

这个视频发送的操作被周泽楷捕捉到了,周泽楷一把拽住了黄少天的手腕。

“发给谁了?”周泽楷的声音和表情都紧张兮兮的。

黄少天反应了两秒,恍悟:“哦!放心吧不是粉丝!”

周泽楷并没有放心。

“真的,不信你看!”黄少天掏出手机,翻到一半猛地回过神来,自己和孙翔的聊天记录哪能给别人看啊!黄少天赶紧又把手机揣回了兜里,“算了你还是别看了真的不是粉丝我干嘛给粉丝发这种东西啊!”

黄少天这一串动作在周泽楷眼里无比可疑,本来只有30%的担忧,现在直线飙升到了90%。

周泽楷伸手:“给我看一下。”

黄少天:“这个真不行,我对轮回队徽发誓……”

周泽楷打断他:“给我。”

说完就要伸手抢。

黄少天赶紧躲开,危急时刻,灵光一闪:“我发给女朋友的!”

这招果然奏效,周泽楷结结实实一愣,伸了一半的手僵住了。

黄少天把脑子里孙翔的身份一换,立刻入戏:“真的我没骗你我女朋友说我最近吃太多了非要让我来健身房还不让我偷懒但是我今天确实没跑多长时间所以就只能这样骗她了我知道骗她不对啦而且还让你跟我一起骗但是我保证只有这一次绝对没下次!”

黄少天底气十足,丝毫不虚,他知道这个回答万无一失!

空气安静了几秒。

周泽楷还维持着伸手的动作,慢慢皱起眉:“女朋友?”

黄少天使劲点头。

“……”周泽楷的表情却没有丝毫放松。

这搞得黄少天也微微紧张起来,女朋友没什么吧,孙翔长这么好看,有女朋友很正常,就算本来没有也可以暂时有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这事不想还好,越想越虚,所以孙翔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应该有吧,有吧?有吗?没有吗?互换的这一周里确实没有收到过任何类似孙翔女朋友发来的信息。

黄少天真的有点犯嘀咕了,毕竟周泽楷的反应真的有点奇怪,好像孙翔有个女朋友是一件多么让人意外的事一样,难道轮回禽兽到连个恋爱都不让谈吗?

两人之间又沉默了十几秒。

周泽楷收回手,欲言又止。

这十几秒里黄少天气都不敢喘了,他发现周泽楷的眼神变了,变成了关心和好奇为主的复杂混合体。

周泽楷:“你直回来了?”

 

tbc

评论(89)
热度(12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