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一起世界巡游,做世界第一反派
AO3 id:saiyan07

【黄翔】灵魂互换三十天 24-25

24

吵到一半的时候,两人终于察觉到不妥,相互推搡进了屋,孙翔一脚把门踹上。

走廊上顿时安静许多,不过还是能隐约听到你来我往的争吵声。

孙翔黄少天进屋之后半分钟,郑轩尝试着把门开大了一点,左右看看,然后迅速溜出来直奔电梯间。又过了半分钟,半层楼的房间门陆陆续续打开了,又有好几个人蹑手蹑脚往电梯方向跑。

大家进了电梯才敢大声说话。

李远悲愤:“饿死我了!!!!”

 

黄少天和孙翔的争吵停止在十五分钟之后,本来还能继续,是孙翔中途暂停去了个洗手间。

“你等我上个厕所回来的!”孙翔是这么说的。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把被打断的话硬憋了回去。

屋里安静下来。

黄少天坐在床边上等孙翔出来,等着等着,突然一身鸡皮疙瘩。

黄少天跳起来去敲洗手间门:“说真的你真没拿我身体去干什么奇怪的事吧!”

孙翔在里边喊:“我靠!我他妈上厕所都不敢低头我能拿你身体干嘛啊!?”

暴躁中透着委屈,委屈中透着愤恨,黄少天愣是被这句话逗笑了,捂着嘴又坐回床边上。

孙翔愤愤地提上裤子冲出来,准备继续跟黄少天大战三百回合,可是一看黄少天,发现黄少天竟然在笑。

孙翔揪着裤腰的手顿时无处安放,继续争吵的欲望也迅速干瘪下去。

他看了黄少天老半天,眨了好几下眼睛,心说我笑起来可不是这样的,黄少天演得不像。但是他又移不开视线,脑中炸烟花似的蹦出几个大字:我真好看!

妈的,真的很没出息!

孙翔努力转移目光,抬头看了看墙角,又歪头看了看窗户,被愤怒蒙蔽的大脑终于缓慢地恢复了思考。

孙翔又问了一遍:“你怎么过来了啊。”

黄少天还是盯着孙翔笑,前后晃身体:“你一直不理我,我太担心我身体的状况了,所以就过来了呗。”

孙翔:“哦。”

黄少天:“而且我真的很好奇你到底喜不喜欢周……”

孙翔:“你赶紧走吧!再见!”

 

25

再次没谈拢,黄少天惨遭孙翔驱赶,站在自己再熟悉不过的房间门前却进不去。

黄少天这次没再砸门,他坐的是早晨很早的飞机,一落地就打车直奔蓝雨,现在都下午一点半了,黄少天啥也没吃。他确实是因为孙翔才冲动跑回来的,孙翔是直接原因,不过一回俱乐部看到熟悉的环境闻到熟悉的空气,黄少天的心思又不那么纯粹了。

回都回来了,当然要多吃点儿好吃的啊!

黄少天轻车熟路出了宿舍楼,先去食堂转了一圈,周末菜色比较少,黄少天没有停留,直奔俱乐部东门,东门门口一整条街黄少天能从南吃到北。

吃饭期间黄少天又试图给孙翔打电话,依旧打不通,黄少天叹气,他本来想问问孙翔要不要帮着带点吃的回去,但是既然无法沟通那就算了。

黄少天换了三家店,吃了俩小时,回俱乐部的路上被人叫住。

喻文州:“孙翔?”

黄少天脱口而出:“队长?”

喻文州愣了愣,觉得有些奇怪,但世邀赛的时候孙翔确实叫过喻文州“队长”,所以喻文州此时也没再多想。

黄少天理所当然地站在原地等喻文州走过来,然后两人一起往东门走。

起初两人都没说话,黄少天正在思考孙翔,喻文州正在观察“孙翔”。

观察够了,喻文州试探着问:“你是过来找少天的?”

“啊?”黄少天回神,“啊,对。”

黄少天看看喻文州,立刻警觉。全联盟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喻文州了,单从喻文州的表情和语气他就知道喻文州此时对自己充满了好奇,他用小拇指都能猜到喻文州正在想什么,怕多说一句都能被喻文州揪到破绽。

黄少天咬着舌头愣是憋住了没再说话。

因为黄少天刻意的不配合,两人之间没再有更多的交流,一起沉默着回了宿舍。

回宿舍的路上,黄少天习惯性走了条穿越绿化带的近路,喻文州有些惊讶,但表面上不动声色,黄少天并没意识到问题,进宿舍楼的时候又习惯性走了侧门,喻文州心情更复杂了。不管是隐蔽的绿化带捷径还是极不显眼的宿舍楼侧门,应该都是蓝雨工作人员才知道的细节,孙翔一个外人到底是怎么知道的?而且刚刚回宿舍的路上孙翔认路认得十分熟稔,在拐弯和选择方向的时候没有表现出哪怕一次的迟疑和茫然,喻文州越想越觉得可疑,孙翔的种种表现都不像是第一次来蓝雨所应该表现的,好像是早就把蓝雨附近逛过很多遍了一样。

喻文州跟着“孙翔”进了1号电梯,眼看着“孙翔”熟练地按了个5,连按了两下。

喻文州一瞬间几乎无法管理表情!孙翔怎么连这种细节都知道!?这部电梯按键有问题,每次都要多按几下才行。

喻文州再也憋不住了。

电梯上升中,喻文州转身看着“孙翔”,他发现“孙翔”也在看自己,目光似乎有些戒备。

喻文州想了想,问:“你以前来过蓝雨?”

“孙翔”眨了几下眼睛,“嗯”了一声。

喻文州笑了一下:“来找少天?”

“嗯。”

“应该经常过来吧?我以前都没注意。”

“……嗯。”

黄少天有点慌,赶紧抬头瞅瞅电子屏上的楼层数字,已经蹦到第4层了,希望就在眼前!

黄少天把目光转回来,继续警惕地盯着喻文州,这个面目柔和的七年老搭档他现在怎么看怎么后背发毛。

电梯“叮”的一声,提示到达5楼。

黄少天如释重负。

然而就在电梯门正要打开的时候,黄少天再次听到了喻文州的魔鬼声音。

就算喻文州努力克制,也依旧无法掩盖住声音里的好奇和兴奋。

喻文州问:“你们在一起多长时间了?”

 

tbc

一个沙雕文我写这么长!

我好气!!!!!!

评论(79)
热度(12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