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一起世界巡游,做世界第一反派
AO3 id:saiyan07

【周喻】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 24

24

 

江波涛心很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经理充分信任江波涛的沟通能力,所以把照顾孙翔的任务指派给了他,其实想想也是,除了让江波涛去干这事,还能有谁,周泽楷吗?别开玩笑了,在沟通这方面,周泽楷能把自己管好就已经是极限了。

所以江波涛只能顶着压力上。

而且还有一点麻烦的是,周泽楷似乎对孙翔不那么热情,虽然别人看不出来周泽楷的不同,但是江波涛就是感觉周泽楷看孙翔的眼神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友好。

迁怒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江波涛觉得自己可能没有能力管好自家队长,于是又委婉拜托了一下蓝雨当家的喻文州。

短信刚发出去江波涛就有点后悔了,轮回家的事儿啊,怎么还得求别人出手解决啊,这到底是怎么个窘迫的境况啊。

不过喻文州好像并没在意这些,一分钟后短信回来:好的。

于是晚上,周泽楷打完荣耀刷了下微博,看见喻文州转发了孙翔的一条微博,并评价:加油。

周泽楷有点没懂,被吓着了。

虽然喻文州这条微博内容正常,可是没理由啊,闲着没事转发一个后辈的微博言语照顾一下?

周泽楷完全处于一种跟不上节奏的状态。

他默默给喻文州发了条短信:文州……

喻文州回得快,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要好好跟孙翔相处啊,不然场上配合多别扭。^^

周泽楷收了手机,出门左拐去敲了江波涛的门。

江波涛简直要冤死了,闷了一个晚上感叹喻文州心真黑,转身就把自己给卖了。但令江波涛十分欣慰的是,第二天,周泽楷真的没再对孙翔有那么哪怕一丢丢的排斥。转变彻底,实在令人惊讶,团队磨合的时候,两人的配合甚至滴水不漏,陪练队根本就是节节溃败不堪一击。这根本不像是第一次配合就能做出来的事情。

江波涛震惊,但更多的是欣喜若狂。

对,这种心情真的只能用欣喜若狂来形容了。

 

周泽楷就没江波涛想的那么多了。

他掐着指头算着时间,算着距离开赛的日子,又抽出排好的赛程单盯着看。赛程简直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从第三轮开始,轮回不管主客场,要面对的都是能进得了季后赛的强队。

霸图蓝雨微草呼啸烟雨虚空……随便哪一个都不好对付。

怎么办,打。

周泽楷把单子收起来,开了电脑进荣耀。

第一轮对兴欣,干干净净赢了个10:0,一整场周泽楷打得亢奋,毕竟兴欣是个从未见过的队伍,就算所有人都对兴欣嗤之以鼻,周泽楷也不会。这队伍里面认识的有叶秋(该叫他叶修了)和苏沐橙,两个全明星,而不认识的新人也都不是弱者,能把嘉世堵在挑战赛里,这样的队伍不能轻视。而且亢奋的不止周泽楷一个,同样打得亢奋的另一个那就是孙翔了。

首轮首胜,却没什么可庆祝的,调整状态,复盘,便立刻进入第二轮的准备状态。

毕竟轮回是用了新阵型新打法的,把孙翔和一叶知秋融进队伍没那么麻烦,但也不简单,首要的就是需要大量时间磨合,所以每个人也都没有松懈。

周泽楷几乎每天三点一线,宿舍食堂训练室。吃饭的路上就刷刷新闻,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消息,有时候给喻文州发个短信,或是回喻文州一条短信。

这样的生活如同整个人被嵌入一个限定的壳,沿着一条轨迹走下去,所有的时间都被各种事项塞得满满的,如果用一个词归纳,那就是充实。

周泽楷觉得一切明亮带着希望,不管是好事情还是坏事情,来的都不再是那么没有准备出乎意料,惊喜减了半,却格外令人安心。

或许真的是看周泽楷最近太安逸无聊了,周泽楷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蚊子咬了。

当然,被咬了也没什么,可主要是,咬在手上了。

 

周泽楷醒的时候,坐在床上呆了好久,愣看着自己左手食指骨节以及手背侧面的两个红色斑点,还不自觉用右手去挠了挠。

周泽楷突然意识到这是怎样的一种绝望状况了。

他翻下床,尽量不让自己注意到手上的瘙痒感,可还是在去训练室的路上没忍住伸手去挠了十几下。

周泽楷不喜欢成为别人的负担,他一直这么告诉自己。所以在训练的时候,强忍着让自己不要被除了荣耀的其他东西干扰,包括无法抑制的感觉也是一样,但周泽楷毕竟没有完全隔绝感官的能力。

终于在团队配合训练的时候,两分钟之内卡顿了三次的一枪穿云彻底惹毛了坐在周泽楷身后的孙翔。

孙翔推开键盘摘了耳机回头喊:周泽楷你电脑中毒了么?

周泽楷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左手拇指正不自觉的蹭着食指骨节的红点点,听到孙翔这话的时候,动作顿时僵住了。

半晌,周泽楷回了一个字:没。

孙翔也不再说什么,戴上耳机转过身继续战。

一上午过得煎熬至极。

周泽楷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吃饭,逮着空隙对着手上的红点好一顿戳,等回到宿舍到处翻找有没有止痒的药膏的时候,手机响了。

周泽楷手忙脚乱又找了半天手机,喻文州的电话。

周泽楷接了。

喻文州一上来便问,怎么了?

周泽楷一愣,回答,没事啊。

喻文州那边沉默了半晌,最后声音放得低了些,说,开电脑竞技场一把?

周泽楷完全没想到喻文州会来这么一句,一时都没反应过来,呆了两秒才点点头,补上一句,好。

打了两场,十分钟内解决战斗。

结束后喻文州消息刷出来,又问:怎么了。

周泽楷开始心慌了,过幻灯片一样的把自己最近做过的所有事情都列了一遍,倒着一遍正着一遍,可就是没懂喻文州那句“怎么了”是个什么意思。

只看文字,不知道喻文州在想什么。周泽楷呆了好久,寻思喻文州这该不是生气了吧,但是最近实在没有做什么让喻文州生气的事情。

周泽楷陷入了深深的莫名其妙的惊悚之中。

喻文州那边又来了一句话:再来一场。

于是第三场第四场第五场,喻文州再没有说话,五场打完之后喻文州便下线了。

周泽楷对着电脑彻底呆了。

一天之后打临海,不难打,也是大比分赢了,第二天照例复盘,周泽楷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挠手心,蚊子没轻易放过他,又咬了他手心一口,简直是雪上加霜。周泽楷还从来没有被这么咬过,他本来就不是个招蚊子的血型,以前宿舍也没见着过蚊子,不过最近蚊子是被圈在屋子里不走了,逮着周泽楷好一顿啃。

周泽楷要愁死了。

散会了之后寻摸着去买点药抹一抹,刚下了两层楼,却接到喻文州电话。

这么说来喻文州从上次找周泽楷PK了五把之后,就再没联系过周泽楷了,但也才两天,中间还有一天是比赛,所以周泽楷也没多想。

周泽楷觉得这电话内容可能是庆祝轮回又赢了,便心情挺好地接起来。

喻文州说:在哪呢?

周泽楷听了一愣,觉得这话问得诡异,呆了半天说,在……S市啊。

喻文州笑,说,我不是问这个,我在你们俱乐部门口呢。

话音没落,周泽楷捏着手机迅速冲下楼,连撞带蹭的不小心波及了好几个人,比如走在前面的江波涛、杜明、孙翔,等等等等。

孙翔皱眉说:队长这是去抢饭?

江波涛呃了一声,从窗户往外看了看,正看到周泽楷冲到俱乐部门口,一个熊抱扑了一个人,那人被扑的直接后退了一步,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后背。

江波涛微微眯起眼睛,稍稍看清了那人的轮廓,嘴里小声说:可能……不是去抢饭的。

孙翔也看到了,猛得凑到窗户边上:我靠那个人是谁?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江波涛一惊,说,你看错了吧,我怎么觉得那么陌生呢。

孙翔说,怎么觉得,那么像……蓝雨队长。

江波涛打哈哈:怎么可能,蓝雨队长在G市呢。

孙翔突然伸手指着,喊:就是就是就是!脸转过来了!副队你快看!

江波涛扶额。

江波涛一不小心没有保管好自家队长的小秘密,正在进行一场深刻的自我谴责。

 

周泽楷完全没有想到喻文州会来。

这简直太出乎他的意料,他本以为两个人的再次见面不管怎样也得等到第四轮轮回打蓝雨才行的。而且他一直以为喻文州生气着呢,毕竟上次PK五把的事情太过奇怪,至今周泽楷都没有懂那是个什么意思。

所以现在喻文州突然过来了,这中奖中得有点太大了。

周泽楷按着喻文州的肩膀弯着眼睛笑,也不说话。

喻文州表情无奈,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发梢,说,你的手没事了?

周泽楷一愣,被喻文州这么一说,突然又觉得手心有点痒,他反射性想去蹭,却被喻文州一把抓住手腕。

喻文州的声音有点严肃,问:是伤了么?

周泽楷连忙摇头,说,没有。

喻文州怀疑地抬头瞥着周泽楷,声音慢条斯理:你跟我打的那五场,平均每场都有四次反应慢了半拍。

周泽楷睁大眼睛。

夏天还没有过去,半下午的阳光刺眼,正是最热的时候。周泽楷觉得一瞬间体内的所有汗水都在往外涌,头皮发麻,但又不是打了个冷战的那种惊诧,而是,另一种感觉,像被人在心口被扔了一个缩爆式。

周泽楷先是摸不到头绪的混乱,紧接着是突然的一点线索透露出来,喻文州微皱着眉的脸就在眼前,眼神有点紧张,他盯着周泽楷,手里还捏着周泽楷的手腕。

这表情配合上丁点的线索,立刻所有的所有都被拉扯出来。

周泽楷吸了口气,竟然笑出来。

他怎么也没想到两个人是怎么熟稔到这种地步的,或许是喻文州太过敏锐,但自己已经成为了喻文州敏锐的目标,五场PK只慢了片刻,喻文州却也注意到了,并且注意的不差分毫。

这是喻文州的风格,起先觉得没什么,可一旦揪着了线头,往外一拉就没挖没了了。

周泽楷说不出这种感觉。

可能是满足?微不足道的失误,偏偏发现的那个人是喻文州。

周泽楷笑,说,所以来了?

喻文州显然有点不太满意周泽楷的这个反应,挑了眉说:手受伤了还跟我说没事?

周泽楷这才微微收敛了笑,小声说,没伤。

喻文州说:那真的是你电脑中毒了?

周泽楷眨了眨眼,觉得有点跳跃,但还是乖乖把手心翻过来,闷闷地回答:被咬了。

喻文州提了口气似乎正准备接话呢,一听周泽楷这么说,又看了看周泽楷的手心,想要说的话立刻没声了。

两个人盯着周泽楷手心的红点看了半晌,最后是喻文州先笑出来,笑得特别无奈。

一边笑一边扶着额头,又松了口气的说,我还以为是怎么了。

周泽楷觉得怎么这么奇怪呢,有种把喻文州骗过来了的感觉,就因为蚊子咬了自己一口让自己荣耀的时候慢了那么一丁点?

周泽楷晃了晃喻文州的肩膀,眨着眼睛看喻文州,说,不然不会过来?

喻文州已经全身都松下来,声音都软了许多,他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笑说,不然也来。

 

下午喻文州和周泽楷逛了一趟药店,买了点止痒的药,抹上之后果然好了很多。还顺便买了盒蚊香,准备彻底剿杀那只该死的蚊子。

喻文州的心情看起来很好,所以周泽楷的心情也很好。其实喻文州也没有那么难猜,至少现在的喻文州并不难懂。

周泽楷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把自己放得太低了,其实喻文州足够关心他,虽然两人并不是天天见面的,但喻文州的确时时刻刻都没有忽略掉他。这跟是否可以天天相见没有任何关系。

简单的满足感更多的升腾起来。周泽楷这才发现这一切如同1加1大于2的反应,单方向喜欢一个人所带来的高兴,和双方喜欢带来的高兴,不仅仅只是差了一倍那么简单。

这根本就是没有可比性的两种感觉。

没有什么可以比相互喜欢更加令人开心。

哪怕现在喻文州或许还并不是那么的喜欢,并不是独一无二非你莫属的喜欢,并不是不能替代不可或缺的喜欢,但周泽楷不着急,就按喻文州以前说的,先来三年。

这有什么好怕的。

晚饭两个人是在俱乐部附近的地方解决的。

吃完了之后周泽楷问喻文州住处在哪,喻文州想了想,才无奈回答,来得太急,没来得及订。

周泽楷眨眨眼睛,问:住我宿舍?

喻文州挑高眉毛:可以让我随便进?

周泽楷呃了一声,陷入沉思。

喻文州拿出手机又看了看,发现附近确实没有酒店可以订了,说:要不我住的远一点。

周泽楷灵光一现:我家。

喻文州反应了一会才意识到周泽楷说的是什么地方:周泽楷的空房子,上次两个人还差点炸了厨房。

周泽楷对自己的这个建议颇为满意,眼睛亮晶晶地瞅着喻文州,等着喻文州点头答应。

喻文州笑了下,半是宠溺地收起了手机,说,好。

 

周泽楷抓住了喻文州的命脉。

把看不清楚的东西突然抓在了手心里翻来覆去地看,喻文州也坦荡,不再遮掩什么,来了就是来了,也就不找别的借口。

就是担心你了,所以来看看,这有什么可隐藏可躲闪的。

屋子没变,周泽楷进了屋子第一件事情还是开窗户,喻文州跟在后面,笑着说,不然我们再炸一次厨房。周泽楷呃了一声,心说这样不好吧,多糟蹋粮食。他回头看了看喻文州的表情,喻文州是笑着的,看来是在开玩笑,话题也没继续下去。

周泽楷继续把另一扇窗户推开。

窗外的热风呼啦啦的涌进来,风有点大,吹得周泽楷眯起眼睛。风很软,吹进来的时候带着室外空空的气味,看不见星星,但是有月亮挂着,周泽楷走到阳台上扶着栏杆仰头去看,喻文州站在他后面拉着他的衣角,似乎是防止他掉下去。

周泽楷觉得暖,片刻后又觉得热,便不再张望了,回过身给了喻文州一个拥抱。

喻文州没反应过来,手不知道放到哪里,犹豫了一会搭在周泽楷的背上。

周泽楷在喻文州颈窝蹭了半晌,把人推到屋子里面,喻文州倒退着走着挺费劲,经常踩到周泽楷的脚,低声笑个不停。

周泽楷却也不放手,把喻文州一路推到墙边上。

喻文州声音很软,说,怎么了。

周泽楷又蹭了蹭喻文州,呼出口气,嗯的拖了个长长的尾音。周泽楷声音很闷,听起来倒像是撒娇,所以喻文州被逗笑了。

周泽楷却笑不出来,只觉得心口慌,突然涌上来的那种恐慌,从细枝末节从只言片语从喻文州的全身渗透出来,从一切,从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每一句话每一个字符,源源不断渗透出来把周泽楷整个人都包裹得严严实实。

周泽楷又呼出口气,有点绝望地说:更喜欢了。

喻文州僵了一下,手停在周泽楷的背上不动了。

周泽楷或许是觉得喻文州的反应有点奇怪,惊惶的松开这个拥抱,后退了小半步,眨了眨眼睛看着喻文州的脸。

喻文州微微低着头,从周泽楷的角度,只能看到喻文州微微勾起的嘴角。

周泽楷伸出手在喻文州的唇角蹭了蹭。

喻文州笑得更深了些,拉着周泽楷的手腕,轻轻把人拉回来继续拥抱着。

喻文州说:为什么。

声音小,听起来不太像是问周泽楷的问题,但周泽楷回答了。

周泽楷说: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还在喜欢,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也不知道为什么更喜欢了。

这种事情是不是本来就不该知道,也永不可能知道,知道了就失去了一些东西存在的意义,有些东西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所以现在周泽楷怎么想也想不出为什么。他也想过,喜欢上喻文州一定是因为喻文州对自己好,可是后来呢,喻文州对周泽楷不好的时候,周泽楷也还是没有收回自己的喜欢,他收不回来。

这东西,到最后变成了一个不知道原因、不知道理由的东西。

霸道,不能躲闪,不能扼杀,不能排斥,它就那么霸道的扎在你面前,你走着也要带着,睡觉时候也要带着,它坐在你的肩膀上,你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

或许只有它有一天突然不见了,才可以彻底的知道它到底代表着什么,它到底意味着什么,它到底值不值得带来了什么又带走了什么。

但那要等到它消失之后了,它什么时候会消失呢,周泽楷不知道,周泽楷也不想让它消失。

周泽楷觉得,就这样抱着喻文州,什么也不想,觉得安稳,觉得温暖从四肢百骸流淌出去,就已经是最好的时候,不快不慢,不需要前进也不需要后退。

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像一场软得摸不到尽头的梦。

 

那天晚上躺下都快睡着了的时候,喻文州好像记起了什么一样突然坐起来,周泽楷顿时消了睡意,睁开眼睛看着喻文州模糊柔软的轮廓。

喻文州坐着适应了好久的黑暗,才掀开被子下了床,去客厅翻了一阵子,最后拎着一片蚊香回到了卧室。

周泽楷看喻文州悄无声息地蹲在电源边上,把包装纸撕开,给电蚊香插了电,亮起的淡黄色光芒下,喻文州的轮廓更清晰了一些,能看清喻文州光芒下的鼻尖和嘴唇,还有稍稍暗一些的眉眼。

周泽楷安静地看,也不动,看着喻文州蹲了好一阵子,喻文州似乎不知道周泽楷醒着,并没有回头看他。只是趴在膝盖上,头发有点长了,可能是戳在睫毛上,喻文州一眨眼,就有几根头发跟着动,喻文州没什么表情,只是盯着光芒的眼神专注,没有移开过分毫。

这画面让周泽楷想按个暂停。

喻文州看了半晌,闭上眼睛,又蹲了十几秒,才轻轻站起来,走到床边。

周泽楷没有装睡,依旧睁着眼睛看喻文州,喻文州无声地笑出来,停下了想要翻上床的动作。喻文州说话用的是气音,似乎生怕惊扰了什么,又可能是害怕打散了周泽楷的零星睡意。

喻文州说:吵醒你了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盯着喻文州,并不转移目光。

喻文州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又说:点了蚊香,不会再被咬到了。

周泽楷点头,从盖得严实的被子里伸出手,拉住了喻文州的胳膊,轻轻扯了扯。

喻文州笑起来,顺着周泽楷的意思,上了床躺下,轻声说,睡吧。

周泽楷还是大睁着眼睛,在黑暗中可以看到喻文州眼底的笑意,虽然看不清晰,但他知道喻文州一定是在笑着的。

周泽楷说。

周泽楷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周泽楷伸手把喻文州圈在怀里,喻文州并没有反抗。

周泽楷听到喻文州叹了口气,半开玩笑的语气,说,真拿你没办法。周泽楷听了特别高兴,特别特别的那种。

他把喻文州搂得更紧了点,说,我也是。

这个人叫喻文州,周泽楷停不住的喜欢,喻文州对谁都好,对谁都温柔。

但现在他对周泽楷更好。

这事没多少人知道,周泽楷曾经也不知道,只是一不小心抓到了他,他被骗来S市,又一不小心抓到了他,他轻手轻脚的点电蚊香。周泽楷不介意多抓到他几次,然后耀武扬威的对所有人也对自己说,他只对我这样。

 

那天晚上果然没有蚊子袭击,周泽楷醒来的时候是不早也不晚的八点半,醒来的时候喻文州还在睡。

周泽楷凑上去舔了舔喻文州的嘴唇,喻文州并没有反应。周泽楷也不叫醒他,自己穿了衣服下楼买早饭去了。

等周泽楷拎着粥和早餐包进了家门的时候,喻文州正坐在沙发上发呆,看周泽楷回来了,扯着嘴角笑了一下。

周泽楷把吃的放在茶几上,说,想去哪玩?

喻文州把塑料袋解开,用筷子戳了一个包子咬了一口,可能是包子好吃,喻文州笑了起来。

喻文州说,闷在家里挺好的,外面也热。

周泽楷说,好。

睡午觉的时候两个人又是滚在一起睡的,醒来了浑身都是汗,只能去洗澡,喻文州借了周泽楷的衬衫穿,把自己满是汗的T恤扔进了洗衣机,连带着周泽楷的一起。

周泽楷趴在沙发上看喻文州的这一系列动作,挺满意地勾着嘴角笑。

喻文州走回客厅的时候,头发还湿漉漉的滴着水,大概怕水滴在沙发上,所以喻文州手肘撑着膝盖靠前坐着,一边看电视,一边伸手去拿茶几盘子里的零食。说,小周你不去洗?

周泽楷说,去。但人没动。

喻文州笑起来,递过来一根pocky,抹茶味的。

周泽楷咬了一口,这才懒洋洋地翻身坐起来,找了件衣服拎着进了浴室,等洗完出来的时候喻文州还是那个姿势。周泽楷弯腰凑过来,带着热气和水和微笑。

喻文州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揉了满手湿漉漉,便把手缩回来了。周泽楷向前靠近了点,吻了一下就离开,站直了身子拎着毛巾继续擦头发。

喻文州笑得无奈,低头继续吃零食。

周泽楷一脸无辜看着喻文州,眨巴眨巴眼睛,问:不好吗。

喻文州摇摇头,笑说,挺好的,就是不知道下一脚会踩在哪里。

周泽楷不再问了,继续擦头发的动作。喻文州害怕错误,每个人都害怕错误,但每个人都不会因为害怕就停下脚步。

周泽楷把湿毛巾也扔进了洗衣机里,回来坐在沙发上。

抢了喻文州手里的零食,说:试试。

试试就知道了。试试就知道对不对,试试就知道下一步走在哪里下一秒能看见什么。

喻文州听了,转头着看周泽楷,眼睛弯得好看,说:我这不是一直在试吗。

周泽楷问,结果呢?

喻文州笑说,结果挺好的。

 

这房子离机场近,两个人也不着急,等出了门,已经是快傍晚的时候。

地铁上周泽楷刷了刷微博,刷到孙翔的。

孙翔说:周泽楷电脑中毒了,具体怎么中的毒大家懂的。

……懂个屁。

周泽楷看了看时间,正好是那天喻文州找自己PK了五把的那天上午。周泽楷眼前一亮所有事情都明白了。

他把这条微博给喻文州看,喻文州笑了半天,半晌之后说:我真不该信孙翔的话。

其实喻文州确实没有信,喻文州直接猜是周泽楷手受伤了,还找来PK了五把确认了一下。周泽楷想到这里觉得自己真是个人生赢家,笑起来都停不下来。

喻文州拍了周泽楷肩膀一下,说,至于那么得意么?

周泽楷点头,继续闷着笑。

登机前喻文州说,两周后赛场上再见。周泽楷说好。喻文州见没什么事了,转身便要离开,周泽楷又说,抱一下。

喻文州无奈地把身子转了回来。

周泽楷把人圈住,圈了几秒,这才满意地松开了手。

回俱乐部的地铁上,周泽楷刷微博又刷到了孙翔的一条。

孙翔说:周泽楷夜不归宿,大家懂的!

……懂个屁。

周泽楷有点郁闷,这才几天,就快被孙翔黑成翔了。周泽楷往上一翻,发现黄少天转发了。

黄少天说:懂懂懂懂懂懂懂!

周泽楷心口一痛,点开回复:呵。

晚上吃完晚饭之后,周泽楷又随手刷了一下,看见喻文州也回复了:呵呵。

周泽楷对着屏幕笑了好久,又去看了看孙翔那边的回复。

周泽楷本来也想在孙翔这边回个“呵”表示一下自己的不偏心,但先瞥见喻文州的回复了。

喻文州说:周队长是陪我逛S市呢。^^

周泽楷心里一空,空得什么都没有了,然后瞬间被填满沉重馥郁的柔软气息。

周泽楷盯着屏幕看了好久好久好久。

一种奇特的心情从心底窜出来,藤蔓般绕满了周泽楷的全身,霎时覆盖了他的所有,让他无力招架无力摆脱,心甘情愿沉溺下去再也不想见到阳光和蓝天。那是莫大的欣喜难言的欣喜,处处写着虚幻和梦和难以置信。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睛,反复确定着喻文州这句话的真实性。他倒着看正着看,翻来覆去,直到终于放弃了挣扎。

周泽楷最后回复:嗯。


tbc

*竟然码过了零点,都1111了……惊悚脸……

*……2翔助攻的有点猛……了

*又是木有核对的病,我个懒人……啊啊啊明天核!TAT!

*卡文感没那么严重了,求明天保持啊!求明天保持啊啊啊啊啊!!


 

PS:附一段被我抛弃的23节某片段好了23333!最后因为太刷二翔存在感了于是被我抛弃了…… 2翔对不起!!

【周泽楷抱着笔记本坐在床边上,等开机的时候喻文州突然回头笑着说,作为轮回队长,是不是该给孙翔发个短信打个招呼比较好?

周泽楷呃了一声,揉了揉头发,甩出一个无辜的问号。

喻文州便彻底把身子转过来,趴在椅背上,开口解释:孙翔是新入队的队员,总要提前打个招呼吧。

周泽楷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其实一般来说,周泽楷对于新入队队员的处理手法就是竞技场上来一盘,这就是最好最正常的打招呼方式了,跟打篮球一个道理,一起打游戏和一起打篮球永远是陌生男生之前拉近距离的最好方式。

所以这种短信打招呼的方式周泽楷并不怎么常用,他本来就不适应面对这种状况。

周泽楷勉为其难的掏出手机,对着屏幕愣了半天,最后还是给经理发了个短信问了下孙翔的手机号。

手机号到手后,周泽楷又茫然了,抬头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也在看他,仍旧是趴在椅背上的姿势,身后电脑屏幕上的术士已经在竞技场里呆站了很久了。

周泽楷问,呃,怎么说?

喻文州回答,随便啊,反正只是打个招呼,随便说点什么就可以了。

喻文州说完转过身去,又补了一句:发完了来6228房。

周泽楷一看喻文州这架势,自己也就不犹豫浪费时间了,灵光一现想到孙翔也是在H市呆了快两年的,周泽楷顿时挺高兴,手指按了几下键盘。

周泽楷说:H市哪里的包子好吃?

孙翔那边回的也快,短信十几秒之后就来了。

孙翔说:嘉世食堂的还挺好吃的。

这答案着实让周泽楷愣了一下,还真在脑内画了个H市地图回忆起嘉世的方位来。

还没想好呢,手机又震了。

孙翔说:卧槽等等!你谁啊?】


评论(76)
热度(23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千 | Powered by LOFTER